“2020漳州環九龍江徒步活動”昨日啟幕

2020-11-02 12:3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2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為了響應國家全民健身綱要,推動漳州市民間體育發展,增強體質抗疫情,昨日,由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協會發起的“2020漳州環九龍江徒步活動”正式拉開序幕,該活動將持續到11月30日。
  據悉,本次活動具有“活動週期長”、“活動線路美”、“活動安全性高”、“活動意義大”等特點。因疫情期間,為了活動安全需要,不舉行啟動儀式的大集合;徒步活動參與人員,化整為零,分散參與,按規定路線,三五成群自覺開展徒步活動,在活動路線指定的地點自行拍照打卡。活動參與人員完成所規定路線行程後,憑手機打卡記錄及行徑路線圖到協會會部領取“2020漳州市環九龍江徒步活動”榮譽證書、活動紀念章等。  
  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協會成立於2014年5月31日,成立以來先後舉辦了十九場千人以上登山、徒步、馬拉松活動,及近百場戶外拓展活動,深得漳州及閩南地區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好評。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