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80復古派對”在廈舉行

2020-10-29 12:2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29日消息(記者 郭婕妤)近日,一場主題為“摩登80復古派對”的中秋團聚會,在廈門啟達龍山時尚中心演藝大廳舉行。數十名在廈台青代表和來自啟達創業各大園區近400名創客匯聚一堂,共度佳節

  據介紹,“摩登80復古派對”——第十二屆達商匯中秋團聚會由廈門啟達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主辦,並與思明台胞驛站龍山聯誼點聯動,邀請數十名在廈台青代表與會。“我拿青春賭明天,你用真情換此生,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何不瀟灑走一回……”團聚會上,兩岸青年共聚一堂、帶來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舞蹈串燒、獨唱、走秀等表演,追憶過去,展望未來。

  記者獲悉,啟達臺享今年繼續促進兩岸深度融合,成功承辦第十二屆海峽論壇子論壇“海派文創IP設計大賽”,並在論壇期間組織百位大陸各地優秀台青代表參加論壇,共話未來,而策劃製作的《台胞登陸八閩通》手冊也成為論壇大會的伴手禮物。與此同時,“臺享模式”也複製輸出,成為“泉州台商投資區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及雲創智谷的運營單位

  啟達創業董事長吳小貴在會上表示,未來,啟達創業將始終秉承“共享無邊界,創業有睦鄰”的理念,以科創和臺創為核心抓手,以空間重構和産業活化為優勢,致力打造高質量孵化器及新興産業生態圈。啟達臺享也將跟隨腳步,秉持“以臺引臺、以臺幫臺”的理念,為台灣青年打造登陸第一家園”。

  廈門啟達臺享創業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范姜鋒也談到今年雖然充滿挑戰,但同時成果頗豐。今年開年即遭遇新冠疫情的巨大挑戰,啟達臺享為幫扶台青順利返陸復工復産,出品的“實用懶人包”受到了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成功使得基地復工率達到了八成。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