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台商協會舉行換屆選舉 吳家瑩連任會長

2019-12-21 10:2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21日消息 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以下簡稱“廈門台商協會”)成立27週年暨換屆慶典20日晚在廈門舉行,換屆選舉産生了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吳家瑩連任第十三屆會長。

廈門台商協會第十三屆理事會成員代表集體亮相(你好台灣網 圖 賴婧玲 攝影)

  吳家瑩在換屆慶典致辭時表示,第十三屆理事會有129名成員,其中包含五大光電企業,相關聯上市企業達到21家,工業總産值超過1500億元人民幣,創下了歷屆理事會之最。在未來三年任期之內,他將凝聚台商、服務台商,拉好臺協和諧共贏的車,繼續堅持“九二共識”,走好兩岸和平發展的路,進一步加強和台商的溝通聯絡,吸引更多的台灣青年來大陸創業、工作,使台胞台商在廈門安居樂業,為實現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要努力將福建打造成台胞台企登陸的第一家園”而努力奮鬥。

  廈門市台商協會自1992年12月20日成立以來,會員企業已突破1000家,目前位列大陸150多個台商協會前五大協會之一,在兩岸有著廣泛的影響力。

  吳家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表示,接下來三年台商協會要注重轉型升級,籌備台商基金來協助中小企業在轉型過程中面臨的資金問題,為台灣青年來大陸創業提供更多的幫助。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