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岷欽:反“台獨”的人都不沉默 蔡英文才會收斂

2018-05-17 14:4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近日,空軍出動多架戰鬥機編隊飛躍了宮古海峽和巴士海峽,實施了繞島巡航訓練。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回應稱,若“台獨”恣意妄為,將會進一步採取行動。這相當於對“台獨”勢力劃下底線,劃下紅線。

  台灣教授江岷欽接受採訪時表示,民進黨的所作所為,已經造成兩岸之間的緊張氣氛,應有所收斂。建議台灣多數的沉默大眾,不贊成“台獨”的人要説出來,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沉默以對就會讓蔡英文當局以為這是台灣主流,更加肆無忌憚地去做破壞兩岸和平的事。

  只有多數沉默的台灣民眾勇敢站出來,通過各種管路,如微信,包括語言或各種場合,表達希冀兩岸和平、互利雙贏的願望,唾棄搞“台獨”、搞分裂主義的言行,才會讓賴清德跟蔡英文的執政團體知道,講分裂主義與“台獨”不僅傷害兩岸間的感情,更會損害自己的利益,會受到台灣民眾唾棄,從而失去手中權利,進而才會有所收斂。(根據5月2日中華之聲《兩岸開講》欄目整理 台灣教授 江岷欽)(編輯 李婷婷)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