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企業齊配合 江門台企平穩復工

2020-02-27 19:2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月27日消息(記者 陳少偉)政府都在協助派專車接員工陸續回來,還提供口罩、耳溫槍給我們,大家配合上都很好,台商洪瑞評的江門市新會發達體育用品有限公司14日開始復工,目前員工已到位60%。洪瑞評説,疫情確實擋住了一部分員工返工的腳步,但員工的向心力還有穩定性都是比較好,所以我們已經開工一個多禮拜,很正常,沒多大問題

  

  據了解,江門市人社局和江門市財政局日前聯合印發《江門市關於引導務工人員返崗支持企業復工復産的若干措施》,推出五大措施“真金白銀”幫助企業,助力緩解企業用工短缺問題,促進經濟平穩運行和社會和諧穩定。

  新會發達運動製品有限公司是江門市首家復工復産的台資企業,受疫情影響,部分員工無法及時返崗,洪瑞評説,“有部分人員因為他們家鄉的問題出不來,但是政府都在協助派專車接他們回來”。員工陸續到崗,使得企業的運轉也逐漸步入正軌。

  同時,為確保企業復工復産後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有效落實,江門市臺港澳辦也積極協助企業嚴把疫情防控關。江門市臺港澳辦肖華科長介紹到,目前,臺港澳辦已為開工的台企提供了一批口罩以及防護用品。

  

  洪瑞評還表示,作為江門市臺協會的秘書長,在協助台商復工這件事上責無旁貸,臺協會各成員都積極配合政府做好人員安排以及園區廠區的安全防護工作,力爭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的生産經營。

  (江門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