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106歲老人新冠肺炎治愈 為戰勝該疾病最年長者

2021-03-14 08:30: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3月12日,據埃及媒體報道,來自索哈傑省東南部達爾薩拉姆地區的一名106歲婦女在短短8天之內在基納省省納嘎哈馬迪發燒醫院成功戰勝新冠肺炎,從而成為迄今為止戰勝新冠的最年長者。

  基納省衛生部副部長拉吉塔瓦德羅斯介紹説,這名老人名叫哈賈薩吉納,生於1915年,至今已有106歲。3月4日作為新冠感染者在納嘎哈馬迪發燒醫院接受指定隔離治療。塔瓦德羅斯確認,老人目前身體健康。106歲的老人薩吉納成功戰勝新冠肺炎,從而再次刷新戰勝新冠的年齡記錄。之前戰勝新冠肺炎的最年長者為一名103歲的巴基斯坦人。

  目前薩吉納還在根據埃及衛生部規定的新冠肺炎治療辦法接受醫療隊的護理和後續工作,直至其康復並解除隔離出院。(總臺記者 吳愛民)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