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聯軍攔截也門胡塞武裝發射的彈道導彈

2020-06-17 09:36:00來源:新華網

  據沙特阿拉伯通訊社16日報道,沙特主導的多國聯軍當天早晨攔截並摧毀也門胡塞武裝向沙特西南邊境城市發射的一枚彈道導彈。

  報道援引多國聯軍發言人圖爾基的話説,胡塞武裝從也門西北部薩達省向沙特西南邊境城市奈季蘭發射彈道導彈,其目標是當地平民和民用設施。報道沒有説明是否有人員傷亡。

  圖爾基還説,從2015年“果斷風暴”行動開始至今,多國聯軍已攔截了胡塞武裝針對沙特發射的313枚彈道導彈。

  另據報道,也門胡塞武裝16日通過其控制的馬西拉電視臺説,也門薩達省莎達區15日遭多國聯軍戰機空襲,造成13人死亡。多國聯軍尚未對此做出反應。

  2014年9月,胡塞武裝奪取也門首都薩那,後又佔領也門南部地區。2015年3月,沙特等國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記者 涂一帆 參與記者:聶雲鵬、王薇)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