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組委執委:應考慮奧運會再次推遲的可能性

2020-06-16 15:13:00來源:央視網
    東京奧組委執委會委員高橋治之表示,如果奧運會在明年夏天難以舉行,那麼應該考慮再次延期。這是東京奧組委相關人士首次提及再次延期的可能性。

  高橋治之日前在接受《日刊體育》採訪時表示,如果到明年春天,各界認為很難在7、8月份如期舉辦奧運會,屆時應考慮向國際奧委會要求再一次延期。他認為“必須全力避免奧運取消”,因為取消將對日本和世界經濟帶來巨大打擊。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東京奧運會協調委員會主席科茨都曾表示,如果奧運會無法在明年7月23日如期開幕,只能選擇取消。

  東京奧組委首席執行官武藤敏郎上週五也表示,現在沒有人可以承諾奧運會能百分之百舉行。

  高橋治之是東京奧組委執委會的25名執委之一,他曾作為日本最大的廣告企業電通公司的高級董事總經理,為東京獲得奧運會舉辦權發揮了重要作用。

  今年3月初,就在東京奧組委堅稱奧運會將在今年如期舉行時,高橋治之成為奧組委中第一位提出奧運會應該推遲一到兩年舉行的高管。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