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確診8例

2020-02-11 06:08: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阿聯酋《海灣時報》報道,阿聯酋衛生與預防部于2月10日晚公佈,該國新增一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據悉,該患者為印度人,因之前與確診患者有過接觸而感染。官方尚未透露患者的其他信息。

  截至目前,阿聯酋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總數已達到8例,其中一名中國患者在2月9日治愈出院,該患者為女性,來自中國武漢,于1月16日入境阿聯酋,1月23日出現相關症狀。隨後在當地醫院接受隔離和治療。剩下的7名患者(其中包括6名中國人和1名菲律賓人)中,除一例在重症監護室治療之外,其餘6名患者情況穩定。

  阿聯酋衛生和預防部表示,已同相關醫療機構保持密切溝通,目前已在當地所有醫療機構中設置了一個電子預警系統,以快速識別有較高風險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人。該部還表示,此項舉措作為一項預防措施,旨在確保阿聯酋所有國民和居民的安全與健康。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