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筷子吃飯能減肥?澳大利肥胖研究員提減肥6原則

2020-02-10 15:5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澳洲新聞網報道,肥胖問題研究人員尼克?富勒寫了一本新書,為那些想要減肥的女性列出了6個基本步驟,其中就包括用筷子吃晚餐。

  過去10年,富勒一直在悉尼大學進行這項臨床研究項目。他在新書《Interval Weight Loss for Women》中,為女性列出了不同階段的減肥指引。

  他説:“這裡面包含過渡到成年人的階段、懷孕和增肥時的荷爾蒙變化,以及2020年有關減肥的新研究”。

  富勒還強調,這本書並不是節食指導,不包括計算卡路裏和不吃食物的問題。主要的建議是不要一個月又一個月地不停減肥,而是應該減肥一個月之後保持一個月,然後再減肥。這是間歇性減肥法,會欺騙身體重新設置理想體重。

  他指出,大多數節食辦法失敗,是因為身體有一個設置的值,在重新開始吃食物之後,體重就又反彈了。

  此外,富勒在書中提出的減肥建議還包括:吃非加工食品,例如新鮮水果、蘇打水和檸檬;吃多種不同顏色的食物,吃得更多而不是更少;用筷子吃晚飯;在每天的生活中動起來;關閉所有電子設備,睡覺前試著閱讀等。

  富勒表示,他已經通過這種方式幫助上百人減肥。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