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賣1美元!斯蒂芬金將小説改編權出售給俄中學生

2020-02-10 15:5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美國著名作家斯蒂芬金將短篇小説《房間裏的女人》的電影改編權,以1美元的價格出售給16歲的俄羅斯女孩季阿納科斯特林娜。

  斯蒂芬金只收取象徵性的一美元並不奇怪,因為他正在實施一項項目,用1美元將短篇小説的電影改編權分給全球的學生和剛入行的導演。這位剛剛學習電影製作的女孩稱,她申請獲得電影改編權,只用了一天就得到了回復。

  電影俱樂部“西伯利亞電影工作室”的負責人羅曼德瓦拉澤將擔任科斯特林娜短片的製片人,他解釋説:“這裡面有一定的運氣,可能還有異國情調的幫助——影片也會在西伯利亞拍攝。一個城市只能發一份申請。被選中並不常見,他不是每份申請都會批准。”

  此外,女孩本人解釋説,她準備“稍微改一下短篇小説的結局,讓它更熱觀向上一點,而不是讀完之後感到沉重。”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