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哪一種?南非一餐廳提供逾200款奶昔 創世界紀錄

2020-02-10 15:5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路透社報道,《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日前確認,一家位於南非的餐廳,是全球提供最多種款口味奶昔給顧客選擇的餐廳。

  這家餐廳位於南非開普敦繁華的維多利亞和阿爾弗雷德海濱,名叫“Gibson's Gourmet Burgers and Ribs”,在菜單上列出207款不同款式和口味的奶昔,喜愛甜食的顧客一定會很高興。同時,也有不含脂肪、純素食和僅提供成人顧客的含酒精奶昔。

  “我們剛開張的時候,只有大約有40種奶昔。因為它們很受歡迎,所以在五年的時間裏,變成了100種、150種,、100種、207種。”合夥人伊恩哈爾豐説。

  這款冷飲主要裝在330毫升的標準杯裏,根據顧客的訂單,雙層厚的奶昔還會有各種各樣的配料。

  首次到訪的馬塞爾布朗説,他在社交媒體上看到一則關於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廣告,於是決定親自去看看。

  他説:“這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我將盡可能快地再次來到這裡嘗試每一種奶昔,因為它們看起來太棒了。”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