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明道胞兄輕生 妻兒被勒斃

2020-01-07 07:4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台灣藝人明道(本名林朝章)的胞兄林明弘一家三口5日被發現于台北市內湖區山林中身亡。經士林地檢署6日相驗,初判林明弘為上吊身亡,妻兒被勒斃。

  綜合中央社、《聯合報》等媒體報道,5日下午,台北市警方接到登山民眾通報,指內湖區一處登山步道附近疑有人自殺。現場一名年約42歲男子上吊身亡,一旁躺著年約40歲的一名女子和一名11歲男童,3人皆明顯死亡。據警方調查了解,死者為林明弘一家。具體死因有待法醫解剖厘清。

  該消息公佈後,在台灣及海外媒體中引發關注。台灣媒體引述警方公佈的信息指,林明弘近日曾向親友透露自己負債過多,難以清償,流露輕生念頭。

  據報道,明道曾幫兄長償還債務。死訊傳出後,明道工作室發聲明表示震驚、難過,正試圖了解狀況、安慰家人,將盡力協助檢警厘清真相。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