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台灣青年嶺南行活動啟動

2020-12-05 08:56:00來源:新華網

  第七屆台灣青年嶺南行活動總開營儀式4日在廣州舉行。本屆活動共開設9條特色精品線路,旨在鼓勵兩岸青年共同探尋嶺南文化,促進粵臺融合發展。

  活動以“走到一起來,夢想更精彩”為主題,開設以廣東世界遺産、粵港澳大灣區科技、客家文化與生態農業、海上絲綢之路、潮汕文化等為主題的精品線路,通過參訪交流、座談聯誼、拓展體驗等方式,加深兩岸青年對中華傳統文化的體驗,增進民族認同和同胞親情。

  本屆活動吸引了來自兩岸多個院校、青年社團的1000名青年參與。

  廣州台灣青年之家會長鄭明嘉説:“自2007年首次來到廣州後,我就決定紮根在這裡。未來會有更多機會讓台灣青年參與並分享大陸的發展紅利。希望台灣青年通過嶺南行活動增進對大陸的了解,更好融入大陸發展。”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