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結一:兩岸同胞加強交流合作、推動兩岸關係發展的歷史大勢無法阻擋

2020-09-21 07:57:00來源:新華網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20日在廈門會見出席第十二屆海峽論壇兩岸嘉賓代表時強調,堅持“九二共識”,推動兩岸關係向前發展,符合兩岸同胞共同利益。希望兩岸同胞攜手同心,共擔民族大義、共謀民族復興。

  劉結一表示,兩岸同胞克服障礙,踴躍參加本屆海峽論壇,共同表達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促進兩岸交流合作、增進同胞利益福祉的心聲,充分説明了大勢所趨、民心所向。

  劉結一指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大勢任何勢力無法阻擋。台灣的前途在於祖國統一,台灣同胞的利益福祉繫於民族復興。“台獨”挑釁是台海和平穩定和兩岸同胞利益福祉的最大威脅。兩岸同胞應共同制止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圖謀及行徑。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