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回應美國副國務卿竄訪台灣:民進黨當局甘當魚肉 任由美方宰割

2020-09-16 18:0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時隔7個多月,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疫情後的首場例行新聞發佈會,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在回答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記者就美國副國務卿克拉奇即將訪台,民進黨當局計劃與美方舉辦“美臺經濟與商業對話”的問題時表示,台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不允許外部勢力插手干涉。

  馬曉光説,我們要求美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停止同台灣地區開展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民進黨當局不顧民意反對,為了政治目的執意開放有問題的美國農畜産品進口,損害島內民眾的健康福祉。現在又以此為投名狀,打著經濟商業的幌子,同美國發展官方關係,這只會進一步任由美方宰割,衝擊島內市場,損害台灣同胞經濟民生利益。人為刀俎,民進黨當局甘當魚肉,台灣同胞要警惕。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