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國兵王絕密任務》在泉州南安開機

2020-09-18 16:1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9月18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 通訊員 黃瑜鵬)9月17日上午,由中共南安市委宣傳部榮譽出品的當代特戰大片——《中國兵王絕密任務》在泉州南安市水頭鎮五里橋文化公園隆重舉行開機儀式。各級領導,電影總導演,劇組全體演職人員以及南安市直有關部門,有關鄉鎮,各行各界代表100多人參加開機儀式。

  據悉,《中國兵王絕密任務》是一部彰顯新時代中國女性力量的商業軍事題材影視著作,影片以中國某戰區陸軍女子特戰隊實戰故事為原型,講述了12名青春靚麗的女子特戰隊員,在執行絕密實戰任務中,與強敵鬥智鬥勇,曆盡艱辛最終消滅對手,完成了一次鮮為人知的絕密任務,體現了新時代中國女性力量。

  據介紹,電影分馬來西亞和大陸兩地拍攝,其中大陸部分將大部分在南安市域內拍攝,目前劇組已經正式進駐南安市水頭鎮,室內攝影棚搭建、道具製作已基本完成,預計將在南安進行為期2個月的拍攝。影片中,觀眾可以找到熟悉的五里橋、閩南大厝、泉州傳統美食等熟悉而親切的泉州元素。南安將借助此部電影拍攝時機,充分植入、展示本土風土人情和自然風光,拓展延伸南安豐厚的文化底蘊和突出的文化産業優勢,打造體現南安地域特色、彰顯時代精神的文藝精品。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