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台灣青年視頻連線 聊生活、聊音樂 為武漢加油

2020-03-14 12:3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3月14日消息 “武漢加油”!二十多位因搖滾結緣的青年,13日晚在武漢、台北兩地視頻連線,彼此問候併為武漢加油,為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加油。

 

  這些志趣相投的朋友,聊生活、聊音樂,話題雖然圍繞對抗“新冠肺炎”展開,但氣氛輕鬆而快樂。對台灣青年關心的問題,武漢搖滾青年“土豆”,介紹了目前當地的生活情況。雖然各項防疫措施仍在繼續,但日常生活和物資保障,並沒有什麼問題。

  一位在台北的青年,詢問了目前武漢的醫療狀況:如果有朋友覺得不舒服,但目前卻擔心去武漢的醫院就醫,這種情況怎麼辦?武漢青年介紹,當地醫院已恢復正常問診,“現在,在武漢看病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的朋友覺得不舒服,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一下。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家人朋友負責”。

  寒風中有暖流,戰“疫”早日成功!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