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1億元 漳州開發區後石港區首個進駐項目開工

2020-03-13 16:5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3月13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3月12日,漳州開發區後石港區3#泊位貯倉項目正式開工建設,總投資1億元,預計今年10月建成。貯倉項目作為漳州開發區後石港區的首個進駐項目,建成後將進一步提升後石港區的吞吐裝卸能力,完善綜合倉儲能力,提高港口的服務和市場綜合競爭力。

  漳州市副市長蘭萬安,市政協副主席楊勝華,漳州開發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丁勇,開發區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鄭明輝,廈門灣港務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林白樺、廈門齊岳實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孫崇永等領導嘉賓參加開工儀式。

  貯倉項目位於漳州開發區四區,由廈門灣港務有限公司與廈門齊岳實業有限公司合作投資建設,計劃建設總容量8.5萬方的9個筒倉,貯存貨種包括水泥等粉料,並配套輸送能力1000噸/小時的物料分選、裝卸等設備,投入使用後將為3#泊位帶來每年100萬噸的吞吐量。

  據悉,漳州開發區自成立以來積極融入廈門灣發展,以港口建設為龍頭,全力推動港城互動、産城融合,探索出了一條獨具特色的改革創業發展之路。近年來漳州開發區四區的開發建設也取得新突破,後石港區3#泊位正式投産,安博物流、巴夫洛物流、白玉蘭冰糖等多個産業項目順利引進,産業氛圍逐步形成,貯倉項目建成之後將為漳州開發區四區的加快開發及全市港口經濟的加快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