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開發區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100%復工復産

2020-02-29 11:5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月29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近日,在福建嘉榮食品有限公司,首批返崗的300多名穿戴規範的員工在經過體溫檢測後分批進入廠區加工魚肉製品……目前,公司生産線已全部啟用,正開足馬力生産。而福建嘉榮食品有限公司的復工生産,也標誌著漳州開發區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100%復工復産。

  據悉,自漳州開發區提出紮實抓好疫情防控與經濟建設的工作部署後,便制定由漳州開發區黨委委員挂鉤幫扶若干企業,行業主管部門主動下沉的方式,按照“一難一策、一事一策、一業一策、一企一策”開展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在此期間,漳州開發區通過線上巡查結合線下檢查,高效有序指導企業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復工復産方案、應急預案等,督促企業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此外,為加速推動工業企業復工復産,漳州開發區還從給予企業財政貼息支持、加快政策資金兌現、協助防護物資採購、省外員工返崗及臨時週轉房等方面服務,協助企業復工復産。目前,漳州開發區20家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全部實現復工復産;返崗人員2898人,返崗率84.31%。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