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開發區南濱學校項目復工 預計9月份可提供630個學位

2020-03-13 16:4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3月13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3月12日,漳州開發區備受關注的民生工程南濱學校項目已經全面復工,建設工作按下“快進鍵”,為滿足秋季開學的要求,部分教學樓預計9月份可完工交付,提供630個學位。

  目前,樁基施工已經全面完成,3號、5號樓B座地下室底板施工完成。工地約有100名工人正在進行地下室頂板內架、模板的施工及2號、4號樓的主體施工。“2月25日復工以來,我們嚴格落實疫情防控的具體措施,每天對辦公、生活區進行兩次消殺,進入施工區域必須要進行體溫測量並登記,工人們也都按要求佩戴口罩。”項目經理林睿源介紹説,“受疫情影響,工程整體進度滯後約一個月,我們通過增加勞動力和機械設備,兩個施工段同時作業,爭取將滯後的進度趕上來。”

  南濱學校工程總建築面積約2.7萬㎡,總投資約1.4億,其中2號樓、4號樓、5號樓C座將於9月份交付,可提供630個學位,滿足2020年秋季開學使用,其餘部分將於明年2月交付使用,該項目完工後,將緩解附近區域學位緊張的問題,增強漳州開發區教育配套能力。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