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當局抹黑大陸的執唸有多深

2020-03-13 20:07:00來源:海外網

你你你.jpg

民進黨當局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

  近日,民進黨當局陸委會又一次跳出來口吐惡言,邱垂正在記者會上公然編造誣衊大陸的謊言。我們不禁要問,民進黨當局抹黑大陸和破壞兩岸關係的執念究竟有多深?

  在這次疫情防控中,大陸方面始終把兩岸同胞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採取果斷有效措施阻止疫情蔓延,作出了巨大犧牲,為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抗擊疫情爭取了時間,提供了經驗,展現出的力量、效率、速度和擔當,受到兩岸同胞和國際社會的廣泛讚譽。

  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社會一再肯定中國防疫經驗,讚揚中國控制疫情的努力,怎麼到了民進黨當局這兒就完全黑白顛倒了呢?此次疫情起源究竟在哪,科學界還在調查。但從綠營政客放出“武漢肺炎害慘全世界”謬論以來,民進黨當局一直以此煽動“反中仇中”情緒,操作“以疫謀獨”圖謀。為達到這一目的,他們到處製造歧視和仇恨,漠視滯留湖北台胞返鄉權益,讓兩岸婚姻家庭骨肉分離,抹黑台商和與大陸交流的群體,打壓持批評態度的島內團體和人士,炒作參與世衛組織議題。種種做法已經突破了人類文明的底線。

  正如過去民進黨將大陸惠臺措施説成“糖衣炮彈”,將兩岸經貿合作説成“洪水猛獸”,將大陸游客説成“木馬屠城”,總之大陸為增進廣大台胞利益福祉做的任何好事,到民進黨當局這兒全成了壞事。究其根源,只能説明他們心理陰暗,本性骯髒,根本沒有把廣大台胞的利益福祉當回事兒。他們借疫情趁火打劫,在兩岸同胞之間蓄意製造仇恨,是十分危險的玩火行為。玩火者必自焚,還需要我們提醒麼?

  邱垂正還惺惺作態地呼籲大陸“重視民意”“政策公開”,云云。那麼請問民進黨當局,滯鄂台胞希望儘快返鄉的需要,你們重視了麼?廣大台灣民眾要求兩岸合作抗疫、同舟共濟的呼聲,你們重視了麼?説到“政策公開”,大陸在抗擊疫情中所有政策、措施和做法都是公開、透明的,而真正對疫情不公開、不透明、千方百計遮掩的,其實正是民進黨當局。

  據台灣媒體報道,島內一名女性居民抱怨做不了核酸檢測,竟被民進黨當局移送法辦;一名台胞被民進黨當局指為“傳染源”,其父因上電視反映兒子沒病遭到送辦;島內民眾未經民進黨當局同意自行公佈真實疫情,要罰三百萬元新台幣;加拿大發現自臺入境人員感染,被民進黨當局否認;島內全部確診病例無一公佈具體活動情況……難道這就是民進黨當局自詡的“公開透明”和“民主抗疫”?

  邱垂正發表這番謬論不是偶然的。無獨有偶,在一些美國政客試圖為自己控制疫情不力找替罪羊、給中國潑臟水之際,民進黨當局此番言論,顯然有配合呼應之意。這副挾洋自重的嘴臉,再次暴露了自己甘為鷹犬的醜態。

  大陸疫情蔓延擴散的勢頭已經得到基本遏制,防控形勢逐步向好。疫情會帶來陣痛,但不會影響大陸經濟穩中向好、長期向好的基本面。大陸發展進步的勢頭不變,從根本上決定了兩岸關係的走向,這不是民進黨當局和幾個綠營政客就能唱衰的。歷史終將證明,“台獨”終究是黃粱一夢,祖國必將統一。 在兩岸同胞之間拉仇恨者,終究受到歷史的懲罰。(文/黑白自在)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