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19簡單生活節將開幕 63組藝人跨界合作展演

2019-11-26 09:1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26日消息(記者 曲飛 張騰陽)25日下午,簡單生活節“simple Urban+”記者會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宣佈今年的簡單生活節首次與台北 101 攜手合作,將於11月30日至12月8日在台北101水舞廣場,打造橫跨雙週末一連9天的嶄新體驗。

  記者會上,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台灣在擁抱多元文化的同時,也碰撞出更多跨界的産業火花,充分展現台灣現代年輕族群充滿活動輿創意的 Lifestyle上。他希望台北101不只是引進世界高端名牌也能和台灣的青年創作一起把最美好的人和事物,透過101讓更多人聽見、看見。

  今年的活動現場將邀請音樂創作界63組藝人、18個品牌跨界合作展演,其中包括蔡健雅、陳珊妮

  等經典實力派歌手以及Leo王、、YELLOW等蓄勢待發的音樂界亮眼新生代等多達63組歌手團體即將登場。

  此外,據介紹,主辨單位台北101也在此次應用“101PAY”,將移動支付智慧消費方式全面導入“2019 Simple Urban+”,只要消費者有手機,就可在數種移動支付方式中任意選擇、輕鬆使用。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