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味”組團參加第二屆全球未來食品論壇

2019-11-25 19:0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25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 通訊員 莊曉玲)第二屆全球未來食品論壇將於11月27日在漳州招商局芯雲谷召開,片仔、百威雪津、紫山、天福等12家漳州企業參會。

  屆時,論壇將依託強大的全球資源平臺,搭建起“漳州味”企業和世界各地食品産業間的資源的合作交流平臺,共建、共通、共享,加快推進漳州食品産業轉型升級和創新發展。

  “希望借此機會增加企業和産品的曝光度,學習優秀企業的經驗,加快實現生態建設産業化,産業發展生態化的行業發展之路。”福建森林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智表示,非常榮幸能在家門口參加國際盛會,他期待與來自全球各地的行業佼佼者探討如何創新打造快捷高效的森林食品供應鏈。目前該企業已準備好宣傳海報、展板及堅果、蜂蜜和幹貨等展示樣品。此外,漳州開發區還有路易達孚(福建)精煉糖有限公司參會,將展出《南鼎山》砂糖系列産品。

  據悉,第二屆全球未來食品高峰論壇為期兩天,將開展項目簽約、主題演講未來食品産品展示、分論壇研討項目路演和企業推介等多項活動。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