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公佈不分區民代名單 郁慕明:就是要代表統的聲音

2019-11-21 20:1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1月21日消息 (記者 曲飛 鄭力仁 葉進華)新黨今天(21日)正式公佈提名下一屆台灣地區不分區民意代表席次的名單,由邱毅領銜,包括律師陳麗玲、藥師沈採穎等專業人士,以及新黨青年王炳忠、林明正等在內共10人。他們與新黨主席郁慕明召開記者會亮相後,當天一同前往選務機構登記。

  郁慕明在記者會表示,新黨不參加這次的區域民代選舉,將集中力量爭取不分區的政黨票,所推舉的不分區名單,是要讓新黨進入到立法機構成為一個作戰的團隊。新黨對於民進黨是批判的角色,對於國民黨的態度則是“國民黨不敢提的,我們來提,不敢做的我們來做”。郁慕明重申新黨的主張就是8個字:和平統一,民族復興。

  對於邱毅,郁慕明説,站在和平統一,民族復興的大政策上,邱毅跟新黨是一條路的。郁慕明強調,新黨推民意代表就是要進入臺立法機構代表統的聲音,而且是代表和平統一的聲音。

  郁慕明表示新黨跟韓國瑜沒有任何的連接,但支持韓國瑜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我們當然希望他贏”,郁慕明説,因為要“下架蔡英文”,最有可能的就是把所有力量集中在韓國瑜的選票上面。郁慕明還向韓國瑜喊話,“只單單靠國民黨是不行的”,呼籲韓能夠更廣地開拓票源。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