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宋楚瑜登記參加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

2019-11-18 15:3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1月18日消息(記者 張騰陽 曲飛)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18日開始候選人申請登記。親民黨2020參選人宋楚瑜和副手余湘今天中午11時率先完成登記,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與搭檔張善政,隨後在11時30分也登記參選。

宋楚瑜登記參選(你好台灣網 圖)

  宋楚瑜登記後受訪時説,這是他44年來選舉路的“最後一哩”,他充滿感恩與自信,將與余湘以快快樂樂心情面對這次地區領導人選舉,打拼民眾關心的經濟問題。

韓國瑜登記參選(你好台灣網 圖)

  韓國瑜原本規劃要在11點前往登記搶頭香,剛好與宋楚瑜登記時間相撞,為尊重宋,決定往後推遲至11點半。韓國瑜團隊安排一百一十名青年一同前往,宣示力拼青年選票的決心。

  另據台灣媒體報道,尋求連任的蔡英文和其副手賴清德,預計明日上午登記參選。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