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中國蘑菇節在漳州舉辦

2019-11-18 13:1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18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11月17日,作為第十一屆海峽兩岸現代農業博覽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卉博覽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的第十三屆中國蘑菇節在福建省漳州市隆重開幕。來自全國各省(市、自治區)、港澳臺及全球30個國家的5000多位嘉賓和行業代表齊聚一堂,洽談合作。

  據悉,本屆蘑菇節以“鄉村振興,蕈業先行”為主題,以“如何種好菇,如何賣好菇,如何體現菇的真正的價值”為會議主題,圍繞鄉村振興戰略實施要求,注重做好內容、平臺、服務、發展文章,關注市場信息,關注科技創新,關注綠色養生,關注持續發展,以會帶展,展會合一,舉辦代表業界國際前沿水平、引領産業發展新潮流的各種專題國際學術、商業會議,全面展示國內外食用菌及其相關産業鏈企業精品與企業形象。

  本次展會的規模也得到進一步拓展,室內外展覽場地面積共計8000平方米,展位面積同比增加30%,特裝展位面積共計1800平方米,共設展位135個,其中標準展位84個,特裝26個,精準扶貧專區對接展位20個,大堂精裝展位5個,共有來自全國和世界各地的150家業界品牌企業參展,其中國外品牌企業展位20個。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