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規劃訪問美國 是否成行視選情而定

2019-11-12 17:0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1月12日消息 (記者 葉進華)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前行政部門負責人張善政今日表示,韓國瑜有提過請他訪美的可能性,目前正在規劃,但還沒有100%確定,需要考量12月島內選情緊繃的狀況。

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前行政部門負責人張善政

  張善政是上午與國民黨民意代表參選人李永萍、李彥秀舉行網絡直播對談,會後受訪時做上述表示的。

  採訪張善政現場錄音整理

  韓國瑜10月18日時曾表示,因選舉時間壓力非常大,他確定不訪美。韓營規劃由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代為訪美。

  張善政今天説,他是否出訪美國,將考量出訪對選情加分的正面影響,以及12月島內選情緊繃狀況,需要兩邊權衡。至於李佳芬的出訪行程並未取消,如果他出訪,是額外加上去,不是取代。

  媒體詢問,訪美將拜會哪些人士。張善政回應,這也要規劃,如果訪美見不到太有意義的人,説不定也會影響規劃,因為島內選舉是重點;需要看可能性,以及島內選情緊繃的狀況,兩邊利害衝突要一起衡量。

  在選戰分工方面,張善政表示,他與韓國瑜分工有兩個原則,第一是地域性,他會著重在北部,韓國瑜主要在中南部,但也不是完全如此區分;第二個分工原則是區塊,他會多花時間在産業界、科技界跟學術圈,這就不僅限于北部,中南部也都會去。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