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新增一所高端國際化學校!9月幼小初高正式開學

2020-06-08 14:0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6月8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2020年69日,“根深中華 創新國際”廈門華銳萊普頓學校落成典禮暨主題教育論壇活動將在廈門市集美區隆重舉辦。該學校落戶于廈門市集美區美麗的馬鑾灣畔,從幼兒園到高中都有涵蓋。  

  據悉,早在2019年,中銳集團邀請行業內外重量級嘉賓,與英國萊普頓國際學校以及合作夥伴方代表,共同見證了廈門華銳萊普頓學校的品牌發佈,“銳”啟鷺島,創育未“萊”。一年多來,在廈門市市委、市政府,集美區區委、區政府及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下,廈門華銳萊普頓學校快速建設發展,並將於2020年9月正式開學。學校總投資約 7 億元,是一所覆蓋幼、小、初、高全學段的十五年一貫制高端國際化學校。學校秉持“根深中華,創新國際,傳承至善,勝任未來”的辦學理念,致力於培養具有家國情懷、國際視野、素質全面、終身學習的未來領袖型人才。

  2020年9月,廈門華銳萊普頓學校即將正式啟航。這股新鮮且強大的力量為鷺島帶來的不僅僅是仁愛匠心的師資管理團隊和高端硬體配置,更是融貫中西的教育理念和融合創新的國際化課程體系。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