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産集團為在滬台灣青年提供首期300套定向房源

2019-12-12 20:2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在滬台灣青年租賃上海地産集團市籌公共租賃住房12月12日舉行簽約儀式。 湯彥俊 攝

  在滬台灣青年租賃上海地産集團市籌公共租賃住房12日舉行簽約儀式。上海地産集團為在滬台灣青年提供首期300套定向房源,幫助來滬就業的台灣青年解決住房困難問題。

  本次在滬台灣青年租賃市籌公共租賃住房項目由台灣民主自治同盟上海市委員會、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和上海地産(集團)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合作,300套定向房源分別來自普陀區馨越公寓,徐匯區馨寧公寓、馨逸公寓,上海南站公租房,浦東新區耀華濱江公寓以及閔行區馨古美佳苑共6處市籌公租房。

上海地産集團為在滬台灣青年提供首期300套定向房源 湯彥俊 攝

  該6處市籌公租房均地處上海市中環周邊核心地段,社區周邊一公里範圍基本覆蓋商業、教育、醫療、娛樂等日常所需,室內裝配上不僅涵蓋基礎傢具與裝修,還提供傢具家電租賃服務,讓租客可根據實際需求自由選擇。

  市籌公租房房屋租金低於市場平均租金價格,且租期穩定,無隨意漲價、臨時退租等問題,租賃合同期限為2年一簽,租期可延續2次,最長租賃期限可達6年。

  上海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李驍東表示,此次三方合作共同推出市籌公共租賃住房項目,是進一步落實“31條惠臺措施”“26條措施”,以及上海“惠臺55條”等一系列惠臺措施的具體行動。上海將為台胞在滬學習、工作、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歡迎更多台灣青年來滬就業創業、築夢圓夢。

  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張簡珍表示,幫助台灣年輕人解決在滬穩定發展的後顧之憂,讓年輕人有穩定合適的居所,才能讓台灣年輕人對當下充滿信心,對未來充滿希望。上海市臺協將按照此次三方達成的協議,做好申請篩選及準入把關,儘快迎接第一批青年朋友入住,讓市籌公共租賃住房真正幫助有需求、有困難的台灣年輕人在上海實現安居樂業。(完)(記者 繆璐)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