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法治風采,共築復興之路”廉政法制書畫展在福建舉辦

2019-12-11 20:3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福州12月11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近日, “展示法治風采,共築復興之路”廉政法制書畫展暨中國廉政法制研究會清風書畫院福建創作基地揭牌儀式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

  廉政文化建設是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客觀要求,是推進反腐敗抓源頭工作的重要舉措,廉政文化建設是一個需要認真研究、不斷探索的重要的基礎性工作。此次廉政法制書畫展旨在通過書畫藝術的形式,詮釋黨的理論,弘揚廉潔文化,加強廉政教育。希望能使廣大黨員幹部和群眾受到藝術的感染、文化的浸潤、心靈的洗滌。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廉政書畫展自2019年11月開始籌備以來,受到了社會各屆的關心、關注和大力支持,面向全國徵集到廉政書畫作品100多件,特邀徵集到國家級、省級書畫名家作品20多件。

  參展作品既有書畫名家的墨跡丹青,又有基層黨員幹部職工的水墨油彩,作品形式多樣,主題鮮明,緊緊圍繞崇廉尚潔的主題,弘揚廉潔、鞭撻腐敗,寓意深刻,發人深省,突出展示了黨風廉政建設的成果,弘揚了各界黨員幹部和群眾在城市建設過程中勤政、為民、務實、清廉的光輝形象和道德情操。為加強廉政文化建設,營造黨員、幹部的心中有紀律、行為有規矩的文化氛圍,將注入新的活力,起到積極地推動作用。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