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遺産福建南靖土樓上演大型“肌肉秀”

2019-12-11 20:2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11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近日,世界文化遺産地、國家5A級旅遊景區福建土樓(南靖)景區舉辦職業健美大賽,來自中國、俄羅斯、澳大利亞、匈牙利、韓國、南非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00名專業健美運動員在風格獨特、歷史悠久的土樓前大“秀”肌肉。

  健美是一項強調肌肉健壯與美的運動。從傳統的健美演變到如今的健體、比基尼等眾多比賽項目,健美運動深受各國人民的喜愛。近年來,在全民健身熱潮的推動下,健美運動在中國迎來了黃金髮展期,也誕生了一批具有國際影響力的職業健美運動員。本次賽事在堪稱傳統民宅建築藝術佳作的懷遠樓前舉行。大賽與國際接軌,設置男子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體、女子比基尼、女子形體等多個類別。

  作為此次賽事的舉辦地,近年來,福建土樓(南靖)景區依託豐富的世界文化遺産土樓資源,注重保護與開發,大力打造出土樓國際馬拉松、土樓詩歌音樂會、土樓文創集市、土樓過大年等一系列精品活動,走出了一條“文化+體育+旅遊”的全新發展道路。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