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漳州食品交易會開幕 兩岸近萬家食企參展

2021-05-29 09:5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5月29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 5月28日上午,第三屆中國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會暨第二屆龍海國際休閒食品博覽會(簡稱食博會)在福建省漳州市龍海博覽園盛大開幕。本屆展會以“美味漳州 香約龍海”為主題,吸引了兩岸近萬家客商、近600家參展企業、萬款食品匯聚中國休閒食品名城龍海。

  本屆食博會展覽面積達4.5萬平方米,分設綜合食品、休閒食品、凍幹食品、原輔材料、食品機械等5大專業展區,近600個展位中有大型特裝展位的150多個。大型和品牌企業紛紛亮相展會,兩岸品牌企業盛裝參展。

  台企天福集團負責人俞成鋼表示,這次展會辦比較綜合性,展品種類非常多。通過參展,與各個展商交流之後,天福獲得了很多合作的契機。

  俞成鋼介紹,隨著大陸百姓生活質量的提高,消費者的需求日趨多樣化,參加像食博會這樣的大型盛會,對企業研發新産品相當有幫助。

  他説:“通過這兩次參展,更多的是讓我們有一些比較,各個展商都有過來參展,通過這種交流我們一些新的産品研發會更加有思路。”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