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夢幻莊園”售出!2200萬美元成交

2020-12-25 15:5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曾歸已故巨星邁克爾傑克遜所有的“夢幻莊園”終於被售出,以2200萬美元成交。12月24日,美國億萬富翁、投資家羅恩伯克爾發言人稱,伯克爾最近買下了這處佔地2700英畝的豪宅。

  據報道援引《華爾街日報》消息,這處房産幾年前被重新命名為“楓谷牧場”(Sycamore Valley Ranch)。根據公開記錄,房産以220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伯克爾的發言人表示,伯克爾認為,這筆投資是一個進行策略性土地投資的機會。此前,伯克爾在考察另一地點時,鎖定了這處宅邸。之後,他聯絡了房地産投資公司柯羅尼資本集團的創始人湯姆巴拉克(Tom Barrack)以進行交易。

  據媒體此前報道,傑克遜1988年買下了這處宅邸,以《彼得潘》中夢幻莊園大門“Neverland”命名。2008年,傑克遜因“夢幻莊園”欠下2300萬美元債務,遂將其轉讓給債權方柯羅尼資本公司。

  2015年,“夢幻莊園”首次出售時叫價1億美元;到2017年,又以6700萬美元的起拍價重新掛牌;在2019年,該宅邸僅售3100萬美元。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