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雅典馬拉松因疫情取消 主辦方將舉行“虛擬版”

2020-10-16 13:1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希臘《中希時報》報道,受新冠疫情影響,希臘2020年取消了眾多大型活動,包括2020年雅典馬拉松競賽。不過,疫情並沒有阻止組委會籌劃一場特別的“虛擬版”馬拉松。

  據報道,近日,雅典馬拉松組委會發佈了一份公告,稱11月8日至22日將舉辦虛擬特別版雅典馬拉松,為期望參與競跑的選手們提供另一項參賽活動。

  公告稱,參賽者可以在11月8日至22日中任何一天,選擇10公里或5公里任意距離,並且可以多次參與,最終以最短時間記錄成績。

  此外,組委會還為此次虛擬雅典馬拉松參賽者準備了特殊獎牌,包括紀念版跑步T恤,以及一張個性化的參賽證書。

  報名形式將通過電子郵箱完成,參賽者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他/她的參賽號碼以及參賽確認書。

  公告稱:“取消2020年雅典馬拉松賽事,不僅對組織者來説是一個非常遺憾的決定,而且對希臘和國外的跑步愛好者來説,也是一個非常悲哀的決定。不過,目前的衛生健康狀況逐漸好轉,世界在經歷了這段艱難的不確定時期後將更加強勁地崛起。我們將齊心協力,為2021年更加健康、更加光明的環境創造條件。”(張維)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