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音787夢幻客機查出生産問題

2020-09-08 08:51:00來源:央視網
    當地時間9月7日,據美國政府內部備忘錄和知情人士透露,波音787夢幻客機的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已告知美國航空監管機構,該公司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工廠生産的某些零件不符合其自身的設計和製造標準。

  據悉,由於後機身或飛機機體的“不合格”部分達不到工程標準,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高級別審查正在考慮強制要求加強或加速檢查涉及此問題的數百架飛機。

  

  波音公司的發言人表示正在進行徹底的審查,以了解這兩個缺陷的根本原因,並在交付前檢查新生産的飛機。他稱,該公司已向美國聯邦航空局全面通報情況,並正在與監管機構緊密合作。

  據悉,波音787是一款航空史上首架超遠程中型客機,是美國著名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于2009年12月15日推出的全新型號。此次安全檢查將涵蓋波音公司自2011年以來交付的約1000架夢幻客機中約900架。(央視記者 劉驍騫)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