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低風險區抵返者貼封條” 馬上糾正!

2021-02-02 07:49:00來源:新華網

   針對有群眾反映的“對低風險地區抵返人員貼封條管控”情況,黑龍江省雞西市雞冠區有關部門立即進行調查,確認雞冠區西雞西街道幸福裏社區對疫情防控政策落實不當,存在將社區健康監測人員住所貼封條問題,要求街道社區馬上糾正,解除封條,向當事人道歉。由區紀委(防疫督導專班)對該社區執行政策不嚴謹,存在簡單化、一刀切的問題進行調查處理。

   1月31日下午,“雞冠區防疫指揮部”緊急召開鄉(街道)、村(社區)負責人參加的視頻會議,要求要嚴格執行國家、省、市防疫政策,立即對超出政策範圍的不當防控問題進行全面排查,杜絕對社區健康監測返鄉人員進行貼封條管理等問題。要引以為戒,堅持科學防疫、精準防控的策略,在全力做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同時,避免出現加碼管控。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