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會進入1000天倒計時 籌辦“加速攻堅”

2019-12-16 10:40: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活動現場。 張斌 攝

  15日,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倒計時1000天活動在浙江杭州等6座城市同步舉行。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表示,杭州亞運會倒計時1000天,是亞運籌辦歷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標誌著亞運會籌辦工作進入加速攻堅的關鍵階段。

  活動上,杭州亞運會主題口號——heart to heart,@future(心心相融,@未來)正式發佈。杭州亞組委副秘書長、杭州市副市長陳衛強表示,口號的最大亮點是互聯網符號“@”,它既代表了萬物互聯,也契合了杭州互聯網之城的特徵。

  此外,“尋找2022個亞運夢想”大型公益行動正式啟動。在未來的1000天裏,杭州亞組委將攜手有關機構,共圓2022個亞運夢想。該行動將延續至2022年9月杭州亞運會開幕之際。

  亞奧理事會終身名譽副主席、亞奧理事會協調委員會主席拉賈蘭德辛格表示,在接下來的日子裏,亞奧理事會和杭州亞組委將繼續通力合作,以確保杭州亞運會籌備工作順利開展。亞奧理事會相信,憑藉中國奧委會和杭州亞組委在舉辦大賽方面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本屆亞運會將取得圓滿成功。

  為迎接杭州亞運會倒計時1000天,當日,杭州亞運會分賽區寧波、溫州、金華,和辦賽城市紹興、湖州德清同步舉行慶祝活動,與主會場進行實時互動,同時開啟1000天的倒數計時。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