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新增陽性!六安近百萬人口三輪核酸檢測結果出來了

2021-05-25 10:43:00來源:新華網

  記者25日從安徽省六安市衛健委獲悉,截至24日24時,六安市第三輪核酸採樣987426份,已出檢測結果987426份,無新增陽性。

  自本月13日發現新一輪疫情首例確診病例以來,六安市在主城區和重點區域相繼開展兩輪全員核酸檢測,截至19日24時,隔離點外人群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

  記者採訪了解到,根據六安市疫情防控應急處置指揮部統一部署,該市決定於5月22日14時至24日24時開展第三輪主城區及重點區域全員核酸檢測。

  據悉,截至24日18時,六安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8例、疑似病例1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2例。六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姜正好表示,截至目前,六安市已出現的感染者均為管控範圍內的密接人員等,一般人群中還沒有發現陽性感染者。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