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漢:燈光秀點亮櫻花季 兩江四岸花影流光

2021-03-14 17:36:00來源:央視網

  這兩天,湖北武漢正在上演璀璨的櫻花主題燈光秀,以燈光的語言創意展現櫻花季的浪漫場景,人們在流光溢彩中一起欣賞別樣的櫻花。

  武漢兩江四岸夜色璀璨,樓宇、橋梁和地標建築都披上了霓虹衣裳。長江燈光秀以“櫻花”為主角,通過炫酷、動感的光影效果,形成了一幅幅浪漫櫻花的美妙畫卷。不斷變換的絢綵燈光將兩江四岸染上了一層夢幻的櫻花顏色,不少市民和遊客在夜間感受著春日的浪漫。

  燈光秀還帶火了長江夜遊,不少遊客選擇乘坐夜遊船,坐在船上不但可以觀賞到燈光秀,同時還可以將江漢關、龍王廟等景觀盡收眼底。

  據了解,隨著湖北“相約春天賞櫻花”活動的開啟,除了櫻花主題的燈光秀,還有200余場賞花文藝演出、40個賞櫻景點也都陸續推出。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