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歌曲精品展播”活動正式啟動

2021-03-13 09:04:00來源:新華社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3月12日起,新華社“聲在中國”欄目聯合中宣部“學習強國”平臺、中唱集團旗下中國唱片(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信仰——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歌曲精品展播”活動。

   此次展播共收錄200余首專業藝術院團、歌唱家的精品力作,以中國共産黨發展史為主線,按時代脈絡分為“開天闢地”等多個篇章,充分展現中國共産黨波瀾壯闊的百年曆程。

   為確保歌曲展播的專業性、權威性,主創團隊特邀黨史專家、音樂專家成立專項評審小組,嚴格甄選作品。目前,已完成150首作品的選編與評審工作,預計將於5月下旬正式集納出版《信仰——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歌曲精品集》。

   該精品集已入選中宣部主題出版重點選題,200余首時代經典與原創新作將分批上線,用紅色旋律頌時代,用嘹亮歌聲祝福百年。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