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新時代 開啟新征程——中央和國家機關 人民團體廣大幹部職工熱議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11-02 14:01:00來源:央視網
    中央和國家機關、各人民團體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大家一致認為,全會關於“十四五”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深刻認識我國社會主要矛盾變化帶來的新特徵新要求,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作出的戰略部署。我們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引導全社會匯聚共識、凝聚力量,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

   

  十九屆五中全會高度評價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定性成就,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幹部結合自身工作實踐,深切體會到在複雜艱巨形勢下“十三五”期間建設成就的來之不易,更堅定地感受到,有習近平同志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領航掌舵,有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一心、頑強奮鬥,我們就一定能夠戰勝各種艱難險阻,在新時代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有力地推向前進。

   

  全會強調,實現“十四五”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必須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推進社會主義政治建設,健全規劃制定和落實機制。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幹部表示,必須牢固樹立政治機關意識,堅定不移走好踐行“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盡職盡責落實好中央各項決策部署。

   

  面對新形勢,全會提出了科技自立自強、經濟體系優化升級、構建新發展格局、實行高水平對外開放等一系列新任務。大家表示,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不斷提高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為實現高質量發展提供根本保證。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