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快遞提前停運?多家快遞回應

2021-01-10 09:43:00來源:央視網

  每年臨近春節,都有所謂“全國快遞停運時間表”在網絡流傳。近日又有傳言稱,快遞服務因部分區域疫情原因受影響,甚至影響春節快遞服務。快遞企業表示,春節不停運。

  圓通快遞的官網顯示,2021年春節期間,圓通將時效保障服務範圍擴大到全國209個城市,全國省會城市全覆蓋。

  申通快遞在官網發佈了2021“過年不打烊”公告。據公告,申通在2月4日至2月19日期間,將持續提供寄遞服務。2月11日(大年三十)、12日(正月初一)的服務時間會酌情調整。

  韻達快遞在官網發佈公告稱, 從2月4日至2月19日,繼續為廣大客戶提供寄遞服務。

  順豐在春節不停運,但不是全部網點上班,到時會安排部分網點進行值班。

  中通、百世、德邦等多家公司在春節期間均不停運。

  此外為落實疫情防控要求,河北省部分地區郵政快遞業務的攬收與運遞服務受到了一定影響。根據河北省石家莊郵政管理局的數據統計,截止到7日上午9點,石家莊正常營業的快遞網點有214個,已參加核酸檢測合格在崗的快遞小哥有1100多人。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