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青島嶗山等12家景區免門票

2020-08-01 11:23:00來源:新華網

   記者從山東省青島嶗山風景區了解到,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嶗山風景名勝區對所有國內外遊客免門票,景區內索道、觀光巴士、太清宮按原有價格收費。

  據了解,嶗山景區採取實名制網上先預約、後入園方式,實現分時段、錯峰遊覽。遊客通過“嶗山風景區”官方網站、“嶗山風景區”微信公眾號、“一部手機遊嶗山”微信小程序網上預約入園日期及遊覽時間段;遊客按預約入園日期及遊覽時間段,憑身份證原件檢票入園。

  此次,青島共有12家景區免門票開放:嶗山風景區、海濱風景區小青島、海濱風景區小魚山、海産博物館(青島水族館)、奧帆博物館、大珠山風景名勝區、瑯琊颱風景區、珠山國家森林公園、青島德國總督舊址博物館(迎賓館)、信號山公園、青島山一戰遺址公園、鶴山風景區。

  據了解,按照“限量、預約、錯峰”總體要求,青島各旅遊景區將嚴格落實最大承載量50%的規定,景區遊客量達到平時最大承載量的45%時,景區會進行預警,達到最大承載量的50%時,景區將停止遊客入園並對遊客進行分流,防止發生遊客集聚。

  青島市相關部門提醒,免門票開放並不是隨意進入景區,仍需憑預約碼通過景區的門禁系統,未預約遊客切記不要盲目前往,以免無法入園影響出行體驗。遊客在景區入園時,需佩戴口罩、出示電子健康碼、配合景區工作人員做好入園健康檢測、遊客分流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