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專案報告“卡神”拿台北市標案 綠議員集體缺席

2019-12-27 09:0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卡神”楊蕙如疑養網軍,帶風向間接導致台當局“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而楊蕙如創立的台灣易始有限公司,則通過辦WTA網球公開賽拿標案,2016年2月至2018年1月間共取得11個標案。其中,台北市政府就有5案。對此,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標案,今(26日)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結果上午有10名藍營議員到場,綠營則全部缺席。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批評民進黨,不僅“卡神”案怪怪的,而且今天議場也怪怪的,居然沒有一個民進黨議員。這是給民進黨一個解釋跟“卡神”關係的機會,結果一個個嚇得跟鬼一樣不見蹤影。從沒見過這麼重要的市長專案報告,民進黨一人沒有,這明顯是心虛有鬼。柯文哲則表示,這是任內第一次見到如此情形。(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