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會完善選舉制度委員會完成相關草案審議

2021-05-04 10:19: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香港特區立法會《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3日完成相關草案的審議工作。香港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表示,政府希望于26日在立法會恢復條例草案的二讀辯論。

  審議會議上,委員會全體委員對修正案表示支持,並同意恢復二讀時間表。委員會主席廖長江指出,政府須在5月4日17時前向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發出恢復二讀的磋商文件。他也將以委員會主席身份,于本月7日向內務委員會作出報告,相關書面報告將由內務委員會發出給各位議員。

  曾國衛感謝委員會過去一個月盡心盡力配合政府審議有關法案,並提出很多寶貴意見。他期望條例草案儘快恢復二讀,並順利獲得三讀通過,以保證三場重大選舉順利舉行。(總臺記者 周偉琪 金東)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