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釗燮發表謀“獨”挑釁言論 國台辦回應

2021-04-30 20:3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有媒體提問,民進黨當局對外交往部門負責人吳釗燮近日發表謀“獨”挑釁言論,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應詢表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兩岸同屬一個中國,中國的主權與領土完整從未分割也不容分割,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無法改變的。國家強大、民族復興、兩岸統一的歷史大勢,更是任何人任何勢力無法阻擋的。吳釗燮顛倒黑白,混淆視聽,口出狂言,不自量力,再次暴露出民進黨當局及“台獨”分裂勢力甘當反華勢力棋子、製造兩岸對抗的卑劣伎倆,再次表明他們的謀“獨”挑釁是危害台海和平的根源。我們正告吳釗燮等“台獨”頑固分子,大陸方面堅決打擊“台獨”分裂勢力的決心和意志堅定不移,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嚴懲。正義審判可能遲到,但絕不會缺席。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