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記者起底香港暴徒:這些香港孩子被洗腦了

2020-07-11 10:11:00來源:央視網
 6月3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當天稍晚,土耳其媒體光明報(Ayd nl k)在一檔視頻訪談節目中就有關話題採訪著名調查記者安德烈 維爾切。維爾切是一名美國作家、製片人、知名戰地記者,曾多次親赴中國香港採訪,同當地居民進行了深入交流。

  維爾切首先表示一段時間以來在香港發生的並非合法遊行,而是嚴重影響社會秩序和市民正常生活的暴亂。“那些參與者更適合被叫做‘暴徒’”。

  暴徒們挑釁警察,攻擊平民,對婦女和老人拳打腳踢,目睹這一切的維爾切坦言,“這些香港孩子被洗腦了”。他們只是香港不合理課程設置的受害者,是一群對歷史一無所知的傀儡。此外,“他們顯然受過某些培訓”,不僅不能正視歷史,反而因為收了西方國家的好處而親近西方國家。

  作為媒體人,維爾切犀利地指出部分西方媒體在報道中顛倒黑白:當示威者對警察拳打腳踢時,他們視而不見;而當警察自衛和執法時,卻突然被閃光燈對準。有些媒體記者甚至會給自己“加戲”,自導自演了一齣“受害”的戲碼。於是真正的受害者被污衊成加害者,而施害者卻美其名曰追求“民主”的鬥士!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