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香港國安法實施 “馬跑得更歡 股炒得更熱 舞跳得更好”

2020-07-08 12:57: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7月7日舉行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臉書、推特、Whatsapp,Zoom等社交網絡公司稱,由於香港國安法的實施,他們不會向特區政府提供用戶數據。根據香港國安法,上述公司的行為是否會被視作違法?中方對相關公司的表態有何回應?香港國安法通過會對香港産生什麼影響?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稱:在此我想到的是,鄧小平同志1982年會見撒切爾夫人時表示,香港回歸祖國後,“馬照跑、股照炒、舞照跳”。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香港國安法實施後,“一國兩制”的根基將得到進一步鞏固,香港廣大市民的根本利益和民生福祉將得到更好的保障,香港社會將更加安定和諧,到時候“馬跑得更歡,股炒得更熱,舞跳得更好”。我們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至於你提到的具體問題,時間會帶給我們最終的答案。(總臺央視記者 趙晶 靳丹妮)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