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春節檔”持續發力!《你好,李煥英》榮登中國影史票房第二

2021-03-07 11:08:00來源:人民網

  3月6日20點27分,據燈塔專業版數據顯示,電影《你好,李煥英》累計票房達到50.36億,超過《哪吒之魔童降世》躍升至中國影史票房第二,同時也成為中國影史第三部票房破50億的電影。

  影院復工後的第一個春節檔(2月11日除夕至17日正月初六),中國電影市場迎來了井噴式增長,《你好,李煥英》以27.22億元的票房成績榮膺春節檔票房榜第二;延續著“最強春節檔”積累的人氣和熱度,中國電影市場在“後春節檔”(2月18日正月初七至26日正月十五)持續發力,釋放出巨大票房潛力。在高口碑的加持下,《你好,李煥英》在“後春節檔”斬獲超18.6億元票房,累計票房在21日超過同期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並於27日超過中國影史票房第三名《流浪地球》。

  

  據燈塔專業版數據顯示,電影《你好,李煥英》躍升至中國影史票房第二

  多位業內人士表示,《你好,李煥英》票房走高並非意料之外,共情度高、話題性強是影片獲得成功的兩大重要因素。“《你好,李煥英》是一部積澱了創作者深厚情感的電影,非常貼合大家在春節期間的觀影需求。”中國電影評論學會會長饒曙光説,“我們在推進中國電影工業化的同時,應該注重內容表達,尤其是情感表達。在口碑為王的時代,期待電影人創作出更多兼具工業精度和人性溫度的佳作。”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